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补贴5月广州之旅的照片

这是个非常劳累艰辛的旅程,因此我非常难忘。我记得那一班机是在半夜十二点从槟城飞往吉隆坡,再转机从吉隆坡到广州。时间是早上5点左右的飞机。我和老公到达广州时大约九点半早上。我们本来已经找到了一家酒店休息,怎么知道刚刚好遇到那家酒店在装修。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当时酒店里刚刚有几位公安抓了5个犯人进酒店,被酒店的经理拦住了后在那里大吵大闹。到最后我们才发现不妥决定另找一家酒店。
 
接下来我几乎走了好几个钟头,体力几乎透支了;就是找不到附近有酒店,在无奈之下只好找了个公安来问路。怎么知道那个公安竟然叫路边档口的人带我们去酒店。我的脑袋里顿时怀疑这公安是不是假的?会不会像我们马来西亚一样,假警通街。。。这个女人又该不该相信,她会不会把我们俩给卖了?
 
幸亏这些都是我的假想,她把我们带到了一家酒店,价钱也很公道。起初我们只租了一晚,打算明天再找家好点的酒店。进到了酒店套房,实施整体来说还不错,附近还有饭店,对于我们要去的 “地方”也很近。最后我们选择干脆就在那里连住了4个晚上。
 
第一天我们休息大约两句钟就开始我们的探险,没想到第一天就给我们找到了我们要的东西。这一走总算没有白费。接下来几天,我们也陆陆续续的找到了其他的东西我们一直都没用放弃。
 
就这样忙忙碌碌好几天,白天我们就随意吃个饭,晚上就到酒店隔壁的饭店吃顿好的。同样的我们在那家饭店连续吃了4个晚上。最令我俩难忘的当然就是那道龙虾面了。我们连续叫了那道菜色3晚。
 
回忆起第一个晚上坐在饭店的室外花园享受着丰盛的晚餐;凉风刁刁,热热的酒菜,轻快的音乐,愉快且的心情。。。实在难忘。我整个人顿时松懈下来。我太喜欢这里了,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这些是我在广州拍下的几张照片:-
 
这个就是我俩艰辛生活的印证

我们的午餐

我们的目的地

我们的早餐

第二个目的地

我们的晚餐

这个就是我连续吃了3个晚上的龙虾面


在吉隆坡的时候我们来不及买到回家的车票,只好留宿一晚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