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买屋?

自从回来这个家后,我还是不死心。每天早上我开车载着小皮皮去上学时,我一定会多望几眼,希望我可以看见那里的屋子有人出售。但是我每次都是落空。

对我来说拥有自己的房子,好比登天还难,就算今天我真的拥有了,能否搬出去,又有谁能答复我。。。 。。。但是我还是不放弃!

有时无聊至极,我会上网拼命的寻找,可是我从来就不曾感觉累,就算是望着电脑好几个钟我都不会累。因为那是我消磨时间的兴趣之一。

我还以为唯有我一人有这样的思想,可是没有想到最近家里的两老也在积极的找房子,到底他们在搞什么花样我就真的不懂。

今天一早醒来,家婆就告知我说他要去看东西!其实一大清早佳耀就已经告诉我说他们在寻找一间合适的房子。她--还怕我知道?看就看吗?反正买成买不成都不管我的事!只怕买了间大房子。。。逼佳耀供屋期还打算以后住在一起,那就真的倒大霉;最不幸!

除了家婆想要买房子,就连我爸也有一点点想增添屋子的念头。昨天,大姐,二姐都回到娘家了,不知从谁的口中探知原来我的邻居有意把屋子给卖了,只可惜屋主把屋价提得太高,根本就不值得买。我和二姐还在那里发白日梦,若是把隔壁买下来,那么以后孙子们以后带女朋友回来就不用那么拥挤了。

这个美梦还真甜啊!谁不知道这个梦想是多么遥不可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