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我是E时代的白痴吗?

2013年了,我现在才发现原来自己离30才差那一步;我的思想还一直停留在20岁的我,走在路上要是有人称呼我一声 “安娣” ,我还会心不甘情不愿的 “嗯”一声。岁月留不住青春,我脸上的雀斑一天比一天的多,就连老人斑也渐渐的冒出来了。。。

我相信不只是我有这样的思想。我几乎每一天都在期盼我的两个小瓜可以快高长大,但是我却忽略了其实我也期盼自己快快的老去。时代不一样了,很多东西都随着时代的改变。我开始发觉我被这个时代淘汰了,我有太多东西不懂!尤其是面对科技的新产品。

前几天我家的手提电脑坏了,加上大姐想在住家里增添一个电脑,好让她的小孩们用。但是没有想到老公也为我买了部新的手提电脑。其实我想要买这部手提电脑也有一段时间了,就是没有买到,因为~~我太吝啬了!我舍不得买。。。我总是觉得家里已经有了一部,那么就无谓再买。

老公买的这一步是window 8的,结果我不会用,就连关机都不会!我找来找去,找了很久才知道怎样去关。本来今天兴致勃勃想要上载一些小瓜们的生活近照,可是最后就是因为搞不定这样奇怪的系统,弄到我什么屁都不想干了!郁闷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