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22

 补贴7月19~20日 Pulau ketam 2天一日游记

自从我们三姐妹结婚有家庭后我们都鲜少一起结伴出去走走,我不知道那时候刮什么西北风,家里的老大姐突然邀我一起去PULAU KETAM。这次JIO的是老大姐买的整形内衣的人。

我们各自有各自不去的理由,本来大姐是约我们三姐妹一起出去,后来二姐就诸多理由,说女儿需要照顾,店里女书记请产假等等。后来受不了我们的 “热情” 决定抛夫弃“女” 拿了包包就跟我们走了。我们也JIO二嫂一起,因为我们这群可怜的女人自从嫁给了男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终日离不开厨房,还有一大推的吃力不讨好,又没有工钱的粗活要干。

于是申请了出游的准证,拿了“老板”给的零有钱,收拾打包大大小小的行李就出发了。

这个是咱家二姐的,应该是一个礼拜的量的。


这个是咱家大姐,看下多么潇洒。但是都没有用啦!回来的时候最夸张了那位!

我们乘坐旅游巴士去。车牌号码8083,我们也很不客气的下注了这个号码,结果晚上11点多,我查一下,万能竟然开8082 二奖。真可惜啊!要不然我一定买一套整形内衣回来。


这些是我们一起去的朋友,他们每个都有穿上“护身金甲”。我知道自己上贼车时,已经太迟了。

本来打算到怡保的时候去吃当地出名的早点点心,哪里知道去到那边才发现那里都没有开,最后只好来这里享有早餐再上路。大家吃饱后就在这里拍照留纪念。顺便数数人数,看看有多少个美女。吃饱我们又再上路去巴生了。


到了巴生,已经是午餐时间,所以我们就到附近享用我们的午餐。这个是巴生的Laksa,吃起来跟我们的槟城的咖喱面差不多。


吃饱再坐一段路就到码头,不要问我船票多少钱,我不知道。原因是已经包在团费里面了。这一次的团费是RM288, 包两餐海鲜和住宿,包巴士,包船票来回PULAU KETAM。


这个是PULAU KETAM 码头等船只来载我们时拍的。

船来了,大家提着大包小包上船。其实也不能怪我们啦!就我们的团友一再的提醒要带防晒用品,jacket什么。。。。因为那边很热。然后又说准备骑脚车的服装,因为那边的人全部都是骑脚车的。那种电动脚踏车是唯一在这岛上的交通工具。


我们坐的不是什么豪华船就是感觉那种普通的做40人那种船只吧!这里要我比较不满意的地方是他们并没有准备救生衣给我们。


坐了大概20分钟这样就到。下船一看,感觉就是一个小渔村伴随一股浓浓的海腥味。有时候在城市生活太久,偶合来这样的地方度假其实也是另一种体验。


我们入住一家基督徒的民宿,环境非常不错,还有房间非常干净。可惜我当时忘记拍照民宿外观。放好东西,我们休息一下就出去走走看看。这里是整个渔村里唯一我看到的银行。

我们和一些新认识的朋友们走走,顺便拍拍照

回眸一笑


左拍拍,右拍拍才能回去交差。


渔村里除了渔船,什么都没有。拍照的时候还要耳朵灵敏,因为他们骑自行车是用飞的。好几次被吓死!喇叭声不断,感觉比城市繁忙。


同样的,这里也有一些壁画,就像槟城的老街一样。


这个就是带我们来这里的头目了。


这里就是我们全部有穿“护身金甲”的朋友。有些是来自巴生的朋友


我们四人组。四个人一起睡一间房,打算今晚要一起花天酒地的,哪里知道最后七早八早一个个睡觉了。


来张大合照


再来一张,我高不是我的错。。。“啊拍照的姐姐,我的腿快废了。”


这些自认只有18,28岁的姐姐们。。。


来张自拍证明下,我们姐妹情深。


拍完照,我们别迫不及待去小吃店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在这里吃,夜宵也是这家小吃店准备,隔天早上的早餐也是在这里享用,这就奇怪了。后来我才知道这家饭店是橙色衣服的*总的婆家开的。里面的人就是他的家婆,家公还有叔叔那些。。。


我没有拍到我们住的民宿的照片。只是拍了一张里面的沙发照。那天晚上老大姐就是在睡坐在这里酗酒的。结果一罐就躺平平了。



隔天早上,吃完我们的早餐,大家来个大合照,然后就坐船出去巴生了。我也不懂拍照的小姐姐怎么啦,拍了好多照照片全部都是senyet一边的。


到了巴生,我们当然要尝尝巴生的肉骨茶。这里出名肉骨茶,所以我们叫了汤的还有干的。但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干的。也许是我重口味吧!吃完晚餐,我们就坐巴士回家了。



回到高渊大姐的家,阿仕提着一条金眼鲈回来,这是他第一次钓到的。大概1KG左右。


        总结来说这一次的旅程算是开心的,虽然是没有买到什么东西,我们在这个地方只是买了1KG的红虾米还有黑糖糕。也因为这次的2天1夜本地旅游燃起了我们对旅游的热枕。玩回来不久,二姐就安排了第二个旅游景点。

PS:这次的旅游,二姐的女儿被哥哥们照顾得无微不至,比亲妈照护得更加妥善,晚餐怀谦哥哥还带妹妹去吃寿司,真是暖心的好哥哥,所以亲妈终于可以卸下包袱安心去玩啦!

PS:二嫂呢!听说蛤听说而已二哥投诉才买那么一点东西回来?我只能在静静滴羡慕。。。

为什么我老公只会叫我人回来就好,别买东西回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