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22

 

补贴17-09-2022晚餐

        又是一个没有人约的晚上,我的女儿和儿子,顾Baby安娣约了他们到槟城《三脚猫》享用晚餐。剩下我们两个老的没有人要,所以自己去外面找吃。最近一直有去autocity吃东西,无意间发现有一家新开的店 LULULOPE, 说了很多次要去尝试都没有去,所以老公打算今晚去那边试菜。

 
我的

老公的

零食小吃,脆脆的sotong。

       那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牵狗狗来auto city。吃饭的同时,看见窗外的两桌客户也是带狗狗的,一桌是博美,另一桌是杜宾犬。第一次看见,我竟然有想要养一只的冲动。
“为什么想要养呢?”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儿女也不在我身边,那我就养一只外表跟我一样不友善的狗狗来保护我呀!”



吃饱了再到附近散散步,去family Mart买抹茶冰激凌。慵懒的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