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年初三到舅舅家拜年~~

 
年初三我们一家大小到舅舅家拜年,那里的风景如昔;唯一不同的是那里的人。已经快五年没有去过那里的我真的陌生了许多。舅舅比我想像中老了许多,他竟然认不了我。表姐她们也上了年纪。那天我到大表姐的香厂去参观。那里的情景就是这个样子。。。

为了留念我和大姐在这里拍了张照。我们拍了很多张唯有这张最满意。

最近新年期间气候总是热得不行,有时还36度热气逼人。光看我二哥这副脸像就足已证明。

 
当然新年最开心的就是小皮皮了,跟这我家里的小孩到处跑,最令我头痛的是他老是爱跟我家老么过不去(老是爱跟人家争玩具)搞到我和他爸两人非常头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