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又回到小小角落~~07。04。2010

我又回到我那小小空间,解压;发泄!很无奈我始终找不出快乐的事情给写下。最近又有很多事情发生,很想记栽在这里;但是就是没有勇气。有些事真的要用很大的勇气才能说出来。

这两天我又和老公吵架了。不知道是不是两个人一起生活太久,很多坏习惯慢慢的呈现出来,很多怪辟渐渐的发现,有时真叫我“惨不忍睹”!最令我适应不过来是生活方式还又浅在内心的为人处事,统统都大有出入。

我们的性格差距太远了。我们的目标不一制,我们的欲望也不一样。最重要的是我们定义不一样,不是理想的一对。这样的婚姻是很悲哀的!久而久之婚姻却变成了婚怨也就因为有这样的婚姻才会出现社会的种种家庭暴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