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18.04.2020~~

今天一早睡醒,心里就是有很烦躁。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有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我什么都不想,不想upload照片,不想说话,不想看书,不想看店,就是什么都不想。

我是否有事想找老公聊,好想告诉他我这一刻的感觉但最后想了想还是决定什么都不说因为我怕就在这样说说下去就吵架。我怕我真的很怕,有些东西我真的宁愿选择不谈。

很奇怪每次从娘家回来心情就是这个样子。也不懂是不是大姐在车上所说的话导至今天我这个样子。因为我看不开所以选择离开对吗?离开真的对我比较好吗?将来我的孩子会原谅我吗?如果继续留在这里我的将来是不是要这样子度过。

这个问题一直都困扰着我,这样的想发我一早就想国了只是我一直都忍为万万不可做这样的决定。一,我不知道我的娘家们能否接受我这样的决定。二,我不知道离开后我的孩子还要跟我吗?三。我的家婆会怎样告诉他的好兄弟关于我的离开。这样的选择我真的会开心吗?这是我的选择吗?

当初已经做了一次错误的选择,今天又要我选择的时候我真的会害怕因为我怕我又再选择了令我后悔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