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16-10-10

今天是星期六,我终于回去靠近我家的地方,那里的情景就像当时我离开一样;没有任何改变.我经过了Wonderful超级市场,让我想起不久前我俩到那里看店屋的情景… … 也许我应该去珍惜因为它----算是个我们有共同目标的其中之一.

今天我的心情……好像环境的关系….让我低落的心情加倍的痛苦, 我的确是哭不出声来. 自从离家到现在…我的确是每天都流下不少泪水. 听见手机响的声音,我也不曾紧张;因为我很肯定不会是我的手机响.自从离家到现在我的手机一直都保持 “沉默”

在这非常时期,我无可否认的确很痛心,很辛苦!所幸我还有我的家人陪我一起度过难关.以前很多窝心的话都不曾说过的,没有想到这一次竟然听见了.最令我惊讶的是…我没有想到二哥还会打电话给我, 他说他还是很爱我…….就像我小的时候那么爱我!

我亦没有想过爸爸连一句话都没有骂我反而看不见我时, 还会找我! 爸,我明白你的心意了,我收到了.

还有我的两位好姐姐一直陪伴我, 支持我……我无任感激, 我真的很感激. 除了两位好姐姐我还有个好姐夫一直很关心我, 一直问候我的情况.

当然这一路上, 妈妈….如果没有您!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我好惭愧!我惭愧没有好好孝顺您…. ….我这才明白原来在我最痛苦的时候……您是那么照顾我. 就算是打包饭盒, 里头总是统统装满菜.只可惜我不争气……什么都吃不下. 我真的没有想过您会叫我跟二姐去教会听道, 就算我变成基督徒都没关系, 只要可以振作起来….只要开开心心就好!

妈…经过了这一次, 我终于长大了, 我已经懂了! 娘家永远都是我的依靠, 属于我的地方….妈….我以后不会再丢下您不理….我会更加更加地爱您….就像您爱我一样!就算是哭….我也要您感动而哭; 高兴而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