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回来了

今天是12月6日,我终于回来了. 冬眠了那么久,我终于清醒了.希望那些惨痛的回忆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淡忘.不管怎样, 就算无法忘记也没关系; 最重要是要懂得放下.

今天就让我从新开始. 一切从零开始! 我希望日后的日子我可以过得更丰盛. 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事...我真的不想再纠缠下去了. 也许很多东西早就应该看清, 早就应该学习放下.

其实像我这样 "善忘" 不是很好吗? 什么都忘记, 这不是我想要的吗? 我一直都希望把一切忘得一干二净. 伤心的事我应该忘, 开心的才应该惦记在心上. 人类的爱本来就是没有完美, 只是我到现在才明白.

就算全世界都认为我没有优点都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