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的最后一天, 我带着焦虑度过!!!

2010年的最后一天, 我并没有呆在家中陪陪我的家人...我也根本不懂今天已经是31号了. 我的心只有内疚, 我内疚亏欠大姐一份人情, 因为我答应她我会帮她一起打理店, 可是现在我却要去工作了. 我亦亏欠校友会... 因为我答应他们我会回到校友会那里工作, 现在又反悔只能做兼职. ..这种内疚感一直闷在心里, 我好自责...

原本今天选择提早回来店里, 因为店里进了很多新衣服; 相信安娣还要大姐一定做到手忙脚乱, 加上顾客一直追打电话, 我就知道...我必须回来. 我回来减轻我的自责... ...虽然我亦很清楚, 其实我也是逼不得已.

面对了这次的人生经历, 我终于清醒了. 我很清楚知道我很需要一份稳定的工作. 唯有这份工作才可以保障我的三餐, 我的一切费用, 还有安慰我那从来没有平伏下来的安心. 我希望将来的日子, 我可以得到平安. 平安在我的心里, 幸福在我的生活里.

我很感激校友会仍旧给我机会让我兼职. 我知道我将来的日子会很累很累, 但是我没有法子, 因为我要平安, 我要安定. 我要减少争执.  我把我自己卖给永盛丰公司, 晚上卖给校友会...剩下的只有睡觉!!!

我不再害怕了, 因为这条路是上帝的安排. 是我把我的生命寄托与基督. 因为我把我自己管理得太差, 我甚至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不懂再如何走下去, 因为我已经不懂为自己选择, 已经不懂接下来该做什么... ...我很没有自信!

侥幸的是...我还有家人与朋友的陪伴. 我是孤独...可是我看透了很多东西. 我也明白了很多东西, 学习一大堆东西回来. 我的人生观也从此改变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