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我憧憬的生活

今天是星期日,又是属于我自己的一天。最近我总感觉自己的时间不够用,一天里边我就已经用了我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公司。有时我真的感觉我每天花的时间和家人交流是不到2个钟。

终于等到了星期日,一大清早就得起床洗衣服,吃完早餐就得匆匆的赶到店里来,因为月头嘛,相信生意应该会比较好。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我自己的时间了。闲着没事干,于是我买了面粉还有韭菜准备做韭菜糕。这是我昨天刚刚跟我姐姐们学回来的。

果然效果还不错,我成功了。只可惜我做给“那个人”吃的不懂得品尝。“不想让他吃的人”才懂得品尝。有时也真令我失望,因为我所做的东西,从来都不会被他赞赏。下次我绝对不会那么费时费力。。。 。。。

星期天的生活的确是不一样,除了可以上网物色我“憧憬的房子”顺便在我的小小空间,留下我生命的痕迹。我实在没有办法把我的所有思维,所有的心事收藏在我的心里,因为那里早已积满了心中的怨恨于不满。

我心中“爱的信箱”早已被废除,剩下的只有“怨恨和投诉”的信箱。我很蠢,因为我做了最蠢的选择,我选择把这些怨恨带上,把我的爱放下了。。。 。。。我感觉自己很累,对什么事都不再兴趣;除了... ....钱! 在这一刻,只有“钱”才可以安抚我的小小“心灵”,只有它才可以让我感觉“安全”。

有时当我看见我身边的朋友,我真的羡慕之极,尤其是我的马来友人的生活。我喜欢他们的生活方式。每当我阅读他的“部落格”时,我总感觉他们的生活很充实。好羡慕!不像我,那么乏味;那么无意义!整天就呆在店里,无所事事。。。 。。。

就因为喜欢类似乡下的生活,我一直期盼可以找到一件旁边有空地的小房子。因为接下来的日子,我希望可以自己种点蔬菜水果。虽然这个梦想我自知遥不可及,但是我没有放弃过。。。 。。。至少有梦总比没梦好。

有这样的梦想,才有推动力,让我一步一步跨向我的梦想走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