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没有察觉到的幸福

前几天公司又安排了新工作,就是要我们CSR 跟客户对账,坦白说这份工作还真不容易。对账是可要小心,要不然反过来还会被客户投诉。而且对账时又要在客户上班的时间,因为这个原因,于是上司就说要我们加班。

可是口说加班,有时我真的感觉到她根本就不想要我加班。种种的态度真的让我感觉她根本就不想我呆下来。后来想想后我也没有这个必要留下来再加班,于是我也走了。

回到家看见桌上的饭菜都已经准备好,小袋鼠看见我回来,马上给我递上我的木屑鞋。我二话不说坐下来,大口大口的吃,大口大口的咽。真想把自己的委屈统统都往肚子里吞。

回家里的路途中,没有想到小袋鼠还会对我说,妈妈我爱你。。。 。。。我当时真的一脸惊讶,我没有想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跟我说这么触动感觉的话。之后她坐在后座一边摸着我的头发一直回到家。。。 。。。

我顿时感觉好幸福哦!想想如果今晚我加班,那我一定错过了这一幕。自从小袋鼠上学到现在,她真的学了很多东西回家。前阵子她的学校还教了她唱一首周杰伦的歌《听妈妈的话》
虽然小袋鼠只会唱间中的一小段,但是我已经很感动了。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要-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每当在家里发生了什么不快的事,我都会不知不觉中的在想,将来小袋鼠长大,她真的会保护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