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11.07.2011又是郁闷的早晨

经过了两天的周末假期,(星期六是槟州元首诞辰没上班),今天返回工作岗位;就是感觉万二分的郁闷。我还以为我有这样的思想,没有想到就连小皮皮今天也有同感。他今天就是吵着不想去上课。

不懂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今早这么郁闷,也许是因为星期五“同事”的恶略态度,也许是因为我讨厌被监视的感觉。每天我都感觉有对“大眼睛”在监视我的工作,让我感到很不舒服。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相信很对人都不喜欢。

我每天花八个钟头在这里,可是却要咬紧牙根面对着我不喜欢的人物,面对我不喜欢的背景,说着违背良心的话。。。装着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面对这样的人生真的是可悲!

为了这样的事,我真的再也压抑不住我心中的那种痛苦。我感觉我不被尊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