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06.07.2011--抱“病”在家

自从投身在“永盛丰”后,我鲜少有时间呆在家里写写我的部落格,浏览我的“面子书”。坦白说我真的没有时间。

每天早上我大概七点十五分就得起床,一直到工作六点才回家。回到家里也快六点半,吃个晚饭,喂小孩吃饭到来也快7点了。回到家里,还得做小家务。。。整体来说根本没有时间!

生活总算充实,但是就是没有意义。我每天都重复做着同样的东西,做着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的工作。有时真的会感觉自己像部机器!

星期六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几乎每个星期我最期待的就是这一天。我期盼和我的家人相聚,最近我就是有这样的期盼。我会有这样的想法也许是因为我从小就与我的家人缺乏沟通,最近家人关系才比较亲近些。

还记得上个星期六,家里买了很多水果:有一罗的榴莲、红毛丹、山竹。可惜我未能回家,因为家婆还有家翁到吉隆坡去游玩,店里只剩下老公、我和两个小孩。一直等到晚上把店关上,我们一家人才到“乐园”吃饭。那个晚上没有想到连大哥都会出席。

那晚的那一席饭是大姐夫请吃的。吃饱后他还买了几粒榴莲回家里去。没有想到那几粒本地榴莲的味道还真不错,真的令我回味无穷!

接下来两天,家里不时就会榴莲的踪影,几乎每天都会有榴莲送上门,全都是老公的舅舅所赠。这些榴莲全都是“名种”。鲜黄色的果肉,黏黏的口感;我受不了诱惑。。。结果现在抱“病”在家。

偶尔想回去其实抱“病”也不见得有什么不好。就是因为有“病”才有机会休息啊! 没有病。。。我何年何日才能休息?何年何日才能上网看“面子书”?何年何日才能写我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