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09.07.2011-槟州元首诞辰 VS 示威

今天人人都在期待着示威的动静,一整天锁住电视希望可以看见暴动的精彩报导。而我?从来就不去理会这些无关紧要的新闻。我只期待着今天,我可以尽情的上网,尽情的写我的部落格;因为妹妹让安娣带去了,明天晚上才会回来。

我就是这个样子,周围就算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管我的事。我就是这样永远活在自己的生活圈子里,圈外的事,我都一概不感兴趣。关于朋友之间的点点滴滴我也没有什么兴趣知晓,我也不懂我究竟几时养成了这样的习惯。

就算浏览面子书,我也鲜少上朋友的面子书看看朋友的照片,关注他们的最近情况!我只在乎他们贴上的短片。不晓得这样的生活方式有问题与否!有时就连报纸我都不想阅读。公司的报纸有时堆了一大推在饭桌上,我连看都不看一眼;就这样一口又一口把食物塞入口中。

有时,我会觉得沉默对我来说好比说一些“东家长,西家短”的是非好得多。有时一班同事一起吃饭,吃完饭后接下来的唯一活动就是开始数落“某某人”怎么啦怎么啦....要不然就两人拼命的在炫耀自己的令一半多么的蠢,多么傻.....最最令我吃不消的是当着大家的面“交头接耳”小小声说....大大声笑.....这种行为难道就是当今社会的必要品行?

除了这些有的仿佛怕人家不知她有钱,每天就是说去那里那里烫头发、那里那里看衣服、某某地方洗脸、什么洗脸霜多贵、什么减肥茶、什么去约定时间按摩....可是到最后还不是一样。。。(什么都没有变到,只看见越来越肥,赘肉越来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