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烟雾的早晨

最近我国又是烟雾,搞到每天都感觉活在“高原”,艳阳不在高挂,总日特别阴凉但却不知道吸进了多少的一氧化碳。我的小皮皮还在一旁喃喃自语,我隐隐约约还听见:“好像在云顶”。

自从那次我们带两个小孩到云顶停留了三天两夜后,这两个小瓜简直就忘记不了,不时不时就问我几时要去云顶。云顶--真是小孩的天堂!别说小孩,就连孩子爸都爱上云顶去,因为特别热爱那里的“好天气”。

我也爱云顶,我爱云顶不是我爱那里的空气。我是爱那里的回忆。云顶是我和佳耀两人最开心的回忆。在那里的一幕将永远储藏在我们的脑海里。那里的朋友。。。阿祥、大明、ERVIN、阿宾、bear2、阿东、阿吉。。。 。。。你们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可惜到现在这几位友人有些都已经失去联络了。我尝试用面子书找了很多遍,但就是找不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