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15.09.2012 小袋鼠4岁生日

为了庆祝小袋鼠的四岁生日,我在她生日的前几天就已经去订了一个蛋糕。我还记得在八月的某一天,她突然吐泻不停;于是便带她到诊所去看医生。看过医生回家的路途中,我不忘买了一个大面包让她充饥。在她生病的那几天,可怜的她几乎是一口饭都没有吃进肚子;整个身体顿时瘦了一圈。

在买着面包的时候,她的两粒小眼睛不时的对望着雪柜里的蛋糕,她喃喃的说:“等我好后,妈妈你买那个有玩具的蛋糕给我吃好吗?”,我听了后真的感到很心酸。于是我告诉她,等他痊愈后,我一定会买大大粒的蛋糕给他。我希望这次的生日蛋糕她会喜欢。。。

这几张照片是在生日当天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