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补贴八月学校假期3天2夜游照片

这个8月12日,我和老公两人决定带两个小瓜到云顶高原去游玩。自从妹妹两岁到现在,我们都一直没有时间带他们去走走。借着因为哥哥在学校的第二次开始全科都拿到八十分以上,我们决定忍痛不要开3天的店,覆行我和爸爸对他的承诺。
 
其实这一下我们去云顶玩也算是很幸运了,因为过了这个八月,九月开始云顶的Theme Park就要关闭了,要关闭两年才会从新开幕。这两年里主要是翻新所有的游戏项目。真希望两年后,这里会给我很多的惊喜。
 
当然我在这里也不用多说,两个小瓜当然高兴到手舞足蹈。而我真的就快累死了,两个小瓜坐在巴士上就开始滔滔不绝说得没完没了,他们两兄妹可以从大山脚讲话,讲到云顶高原。我这么说一点儿也不夸张。
 
以下是我为这他们拍下来留念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