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14

失落的夜晚

很久很久没有了写部落格的习惯, 今晚查一查才发现我真的足足有1年左右吧没有碰到这个东西。也许我应该感到开心, 因为这或许代表我现在的生活是充实的,是健康的生活;实实在在的活着!

今晚我会回到这个角落,无疑也是因为沮丧了!人就是这样永远都无法把开心的东西记好,伤心的事却永远都忘不了。我自己知道这样背住对自己没有什么好,可是偶尔当我想起时就是放不下。

今晚心情特别消沉,也许是因为与枕边人有点思想上的误解,也许是因为最近老是觉得自己越来越像粒——洋葱。当然我很渴望今晚我的失落是因为佳耀的和我思想上的误解的事,而不是生活上扮演洋葱的角色让我消沉。

这一刻的我的心情很复杂,也许两个成分都有吧!今晚无意中想起了12年前的往事。我想起了那一年我还很年轻,那是只有19岁;我在云顶当荷官。有一天我和那里的Ps发生了口角,她当众羞辱我,而我泪崩了。。。我躲在一个没有人发现的角落哭了。

全世界没有人理我,没有人懂我;没有人发现我。。。最后他(佳耀)找到我。。。那一次真的很心暖!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那么心暖!我不懂要怎样去形容自己的遭遇,对于我生活中圈内还有圈外的人;从来就好像没有真心对待过我。

家人/ 朋友与亲人其实有时候感觉也仿佛没有两样。家人也是一样拿我便宜, 何况是朋友?真心对待换回来的什么?有时候人家连说声“谢谢” 都没有。当然我也没有期盼他们跟我说这些。有时候我只想用我的真诚来表达,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不管我做了什么;人家永远不会记得身在角落的我。这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

好多的事让我看傻了眼,好多的事我都当做不知道;其实我什么都知道。用尽心计到后来你们又得到什么?今天你们赢了,明天和后天。。。将来又有谁会知道结果?我只是知道上天永远疼惜 “Gong”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