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想知的秘密~~

在我这一生中我总觉得我知道的太少了。有时我真的会不惜一切去寻找我想知道的真相。而这些真相往往都是残酷无情的。一旦我找到了真相我才来后悔为什么这样傻,被瞒住不是比被告知真相来得幸福吗?为什么还要自己挖险井,然后自己跳下去。

其实有时想回去,我真的很傻!自己多苦,也只有自己会懂,除了自己还有谁比我更清楚!所有不公平的言论在人家的心里只是一个笑话。我永远就是这样被冷落,被遗弃,被忘记。

有时真的很想找个家,一个让我活得自由,活得开心;活得有价值的家。但是我不懂我还要等到几时我才能拥有这么一个家!有时我真的会为了家里的人而感到非常失望。家婆对我不公平无所谓,但是如果老公又不疼惜我。。。我真的没有办法再撑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