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工作后的心情~~

最近开始工作,真的很少时间去陪陪我小皮皮。早上工作回来,晚上还得陪陪老公去开档,实在是令我累得不行。那天带小皮皮去看医生,医生告诉我如果没有好好吃药看病,恐怕会患上哮喘病。有时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他样样都不跟我,偏偏去遗传我的病!只因为我了解它的折磨,所以我更加心疼。

那天我给他爸爸谈了,他没有反应。有时候想想我做到这样辛苦都不知道为了什么!他们都说我偏心,只疼小袋鼠不疼小皮皮,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去解释。我也不想去理会,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时间去理会。

最近家婆又在板着脸,我不知道又做错什么了。家婆还真搞笑,她叫我老公说服我好让我辞职。原因是我工作的地方只有我老板还有我两个人而已。真不是时候,刚好还被我听到!最近我真的很down.身边的朋友都有发觉到我很down,只是每晚睡在我枕边的人没有发觉到。我不懂他是没有发觉到还是对我不闻不问!

前两天和一般老同学到外头吃火锅回来,我们吵了架。。。原因就因为我太夜回家又没有交代。他还打了电话问我朋友我们回家了没有。即然关心我,为什么又不肯告诉我。为什么在我面前就是那么冷漠,即然都是夫妻为什么就是不肯说。我真的有太多东西不懂。

上班了,我的周围。。。我的世界变得可真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