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今年的圣诞节~~

   很快很快的圣诞节就到了,大约晚上九点半小皮皮还有家翁家婆就这样踏上巴士去新加坡了。希望这一次他们可以玩得开心点。在这一几天里也让我有个机会好好去休息,去做我想做的事。

   昨晚我和佳耀两人一起到槟城慈挤千人宴看演出,现场十分热闹大约有十万个来自各地的来宾。在那里我们还拍了一些照片留念。我们两自从摆Pasar Malam 就很少有这样的机会。昨晚的演出虽然不是很精彩,可是我很珍惜。

  今年的圣诞没有想到还会有礼物收。今年他给我送了一个类似摩天轮音乐相框。今年的圣诞也就这样度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