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不知怎么了就觉得很不舒服。 这个星期我和老公都没有去开档。我们很久没有两个人去看看戏,去逛街,去拍拖,难得小皮皮还有家婆不在,我怎么可以不去珍惜眼前机会。近来上班后我就是感觉好累。下班后总是想着让我睡个好觉。

昨晚我和老公到了戏院去看戏,那是我一直都想看的一部电影--Avatar.昨晚就这样,我们看到近一点才回家。昨天我好比在打仗,简直把我给累死。上完班就赶去做头发,之后匆匆吃晚饭再赶去看电影。

今天老公又搞新花样,约我今晚到pub去狂欢;新年嘛!我有心可是无力啊!也真难为我这个老太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