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08.01.10的日记~~

  不知不觉2010年也过了八天了,这一段日子里我的生活好像改变了很多,短短的八天里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了。新年的第二天爸爸就车祸了。我的小皮皮也上学去了,可是才上学弟二 天老师就投诉他坐不静。我呢在工作上,老板也开始示出脸色,说话总是话中有话。令我十二分奥恼。说到家庭哪还不是一样,我和老公两人总是不能好好坐下来说话。

  家婆的关系还是那样僵,我也不知怎么去应付;只知道能避免少接触就少接触。我好累,每天就是这样总有做不完的工作。找不出自己的空间给自己去想想该怎么去解决我身边所发生的事。我真的很需要一些时间去松懈自己的心情。我很烦很困扰的时候我真的很像找个人来谈谈,教教我接下来的我应该怎么去做。

  最近我的一为马来朋友,我不晓得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我只知道她很伤心,她很痛苦。那天她跟我MSN的时候语气不是很好。看到她这样其实我心理也十分难过,因为我帮不到她, 她又不肯跟我分享她的问题。我为了这些事会不开心也是因为我失去了一位好朋友的关系。我的朋友不多,但是要我一个一个这样失去,我会很不舍。

  我的世界一直在改变,我的朋友也不再是我哪类型的人。她并不再是我熟悉的人,有些话还是需要保留,不能再像往前那样坦白。她--不能再接受我的关心,我的劝导;我的关心成了我们友谊的分裂。。。有些事想起来我真的会吓到,没有想到她还会冒用我的名字来说一些东西。我很困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