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11.01.2010的日记~~

  又是沉闷的一天!昨晚我又再哭到睡着,我又做了愚蠢的事。我就是死不了心!!!很恨自己为什么就是要这样对待自己。就连现在的我还是一样,我等他的改变;我还是再给无限期的机会;一直等到我断气的那一天。

  刚刚回妈妈家,妈妈她又煮螃蟹了;这一次已经是第四次了,我好幸福因为我还有个爱我的妈妈。我问她你为什么老是炒螃蟹,她说不懂要煮什么所以就煮螃蟹咯。。。“妈妈真的吗?”

  我很想告诉她,我很伤心;可是我没有勇气。如果她知道她一定会伤心,但是她肯定不会安慰我。她会说‘他’是我自己选的,没有人逼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