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21.01.2010~~

  近来鲜少上网写写我的日记。过去一度想过给自己写下一段段美丽的回忆。希望这些记忆可以挽回我想离开的念头。我也希望将来我老的时候,每当我回头看的时候;我会很肯定的告诉我自己,我的选择是对的!我不希望我的生命是白活,只要我还活着我的一切决对轰轰烈烈。

  从小我就很期待自己的命运会跟其他的小孩一样,可是当我真正去面对时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的差距实在太远了。我总过得那么轰轰烈烈。就连上课都有很多事发生。就说我读大学读到结婚怀孕生子就已经够特别了。还记得那个时候,妈妈菜档的安娣都很八瓜,统统都跑来问我妈妈,搞到妈妈和我两人十分难受。我真对不起爸妈。对于这件事他们两并没有骂我一声,这令到我更加难受。

  现在拥有了自己的家庭,我想把我最美丽的回忆统统都写下。我想把小皮皮最真最纯的故事记下,想把小袋鼠贪吃的样子拍下,讲着他们两兄妹的故事一直到他们长大。他们是我最后的希望。写着写着不知不觉。。。我把我的哀愁也记录下来。

  近来不开心的事还不少,没有想到我又再差点失去了一位好朋友。原来实习的公司变化了那么多。送我江鱼仔的同事已经停职了。他——他是个非常有才华的马来人。他的马来学是一流的。当我在实习时,他是常会做puisi 给我。可是现在人都走了。除了他之外En Latif 还有En Budin也走了。En Latif 他娶了一个华人太太,跟我也算很好。En Budin...他是个色情狂,有他在的地方就有很多色情话。他总是喜欢教我一些肮脏话;然后整间公司就会哈哈大笑!

  Kak Mahizan 她是一位马来作家。目前在书店她已经出了好多书。她为人很风趣,当我在失落的时候。。。她陪我最多。她也走了,听说tv3的电视台请他做剧本去了。最后连我在那里的最要好的朋友她自杀了。。。最后幸好获救。原来再我离开了实习公司的短短三个月里很多同事也跟着走了,所有东西都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