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5.01.2010~~

  最近自从工作,晚上又要随老公去摆pasar malam 后,我是真的花不出时间来陪陪小皮皮。很遗憾没有时间看他读书写字。昨晚他拿了本书递给他,问他这个怎么读那个怎么读,他都答对了。我很欣慰很开心!

  家婆告诉我最近小皮皮每晚都吵着要去走super market.就算没有得买东西他都无所谓,只要有得去走走他就开心了。想想这孩子还蛮像我的,就是不能呆在家中。

  每天晚上跟小皮皮烫校服的时候,我都会用我的爱心把他小小的校服烫得最好。我只想要他把书念好,想把他栽培成才。不管将来这个孩子孝不孝顺我,只想要他能自食其力,能照顾自己妻儿,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好。

  致于小袋鼠,我想当她满三岁我就想把她送去上学,当今社会不懂得英文实在不行,小皮皮已经错过了,我不想连小袋鼠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