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12.10.2010 的9.45pm--我的灵魂从此消失了

  从这一刻开始,我会把我的感情,我的烦恼封锁起来。我不想再让任何人接近我的生活。我的将来只是一片空白,我的天空也只有灰色。而我必需每天像个机器人一样,没有目标的一直工作,一直等待神的呼唤。近来得争吵真的一次比一次伤得重,让我想爬起来得念头都没有。很无奈很无奈。

  很厌倦自己的眼泪, 更加厌倦自己为什么那么无能?为什么每一次都得因为他的事而流泪。为什么他每次都把我弄成这个样子。现在谁对谁错都已经不重要,因为我已经“哀大于心死”我已经灰心了,绝望了。我决定只谈孩子,家里还有工作的事。 其余的都不想谈。以后我们的关系就只有这些。

  原来近来不开心的人还真的不少,没有想到我也会不知不觉中排在“不开心的列队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