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写给一个“不能提名”的人一封信(16.06.2012)

我很想知道你现在怎样了,有受伤吗?你可知道你的事。。。让我十分的焦虑,我比任何人更担心你。我相信担心你的不只是我,还有你的其他亲人。

到现在你知错了吗?你可知道你给大家带来多少困扰,你可知道你的父母对你多么的痛心。老人家的心情,你懂得了多少?他们日夜盼的不是你多么 “荣华富贵” , 他们要的只是要你 “安安定定”。

我与你应当非常熟悉,但实际并不是如此。我印象中的你总是一次又一次闯祸,一次一次的说谎;所有忠告你始终没听下去。多少个关心你的人告诉你 “上得山多终遇虎”,可是你却相信你是。。。幸运的那位!

我很想知道你现在清醒了吗?我很想让你知道你现在不只是给自己带来祸害,你甚至连累了你的挚爱。。。我为你的挚爱感到万二分的歉意。早知道离开你会是件好事,我愿意当 “罪人” 劝一个你已经不爱了的挚爱狠下心勇敢踏出那一步离开你。

因为我的自私却断送了她,我心里真的很抱歉。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做人有时候要 “对事不可以对人”。我觉得她心底善良,我不舍得她。。。我十分难过。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一天一天醒来,我发现我还是活在懊恼中。我发现时间越来越少,我发现越来越没有时间,我还是在徘徊;我很恐慌;我很畏怯那一天的裁决。我怕我会接受不到那个答案。因为我一直有的只是那个懦弱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