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28.06.2012

人家说如果打破碗或者是玻璃杯的话,有可能是凶兆;但是如果平时佩戴的项链断了,那是不是也意味着会有不好的时件发生呢?

有时候就是会这么凑巧,那天早上一觉醒来,我发现我的项链断了;之后那天 “那个不能提起名字的人” 的事就发生了。为了这件事,我已经够累了!没有想到有时候就是那样祸不单行。

16.06.2012星期六晚上,我把店里的东西打理完后,打算趁早回到家里,和家人们聚餐顺便讨论他们对 “那个人” 的事的最终决定。我很小心谨慎,我怕我的家人被骗。。。

那天晚上老人院的院长发了封简讯给老公,他说我祖母发烧了,不能吃东西。于是我们打算明天一早(星期日)到老人院探望祖母她老人家,顺便带医生来给她看看。

17.06.2012早上6.30老公收到了院长的另外一通简讯,他说叫我们赶快来老人院。那天晚上就是那么巧凌晨4点这样我突然被一阵喧哗声给惊醒,原来是一个福建男人在那里骂一个在哭泣的女人。那个男的简直就像个风汉子一样,一直不停的痛骂那个女人;最后竟然还打了那个女人。

我担心那个男的会把那个女人打死,决定起床开灯,好让对方停止。。。但是最终我还来不及开灯,那男人已经被其他的人阻止了。我听到那个女人嚎啕大哭,很凄凉!最后上车离开了。

还以为我们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但是我们最终还是睡不着。平日特别嗜睡的老公,也不知干什么翻来覆去就是睡不好。结果就这样一直到6.30简讯声一响就翻过身打开来看,顿时跳起床准备到老人院那里。

老公也第一时间联络上姑妈还有家人,准备一切后就到老人院去。没有想到到了那里,不管姑妈怎样叫,祖母并没有回应。我们最后才惊觉。。。祖母她不在了!姑妈眼眶红了,我也眼眶红了。。。。

祖母老人家今年94岁,她走时身边并没有亲人。这是我最遗憾的地方,也是我最伤心的地方。之前我的婆婆去世时,也是如此。没有想到现在这个祖母亦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