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9

丢回11月2号~11月9号韩国之旅(Day1)

自从17年和老公到欧洲旅游后,一直都没有再出国旅游,因为前阵子忙着修理屋子的事务,所以一切完好后,终于可以安心的去旅游啦!今年本来我们选择去日本看樱花,可是偏偏看樱花的团,满堂(我·其中一位在东泰旅游社工作的朋友)说他们的公司去日本赏樱花的团已经在三月尾回来了;所以最后我们只好改变主意去韩国赏枫叶。

11月2号凌晨大概6.20分,旅游VAN就到家门口直接载我们去槟城机场。我们两人带着这么多行李,准备去扫货了。

在等待的过程,我们还遇到了“张大妈”。


先来第一张合照**背后的就是我们乘坐去吉隆坡发的飞机


到了吉隆坡大伙儿都喊饿了,于是我们就在这家店《摇滚妈妈》享受我们的午餐。我点了咖哩海鲜饭,老公就点了炒河粉;味道还不错的。


登机我我就这样睡着了,好累!!!


开始观看我们之前没有看到的电影,《阿拉丁》


一杯再一杯。。。



这是我们导游为我们点的海鲜餐


吃饱了,还有巧克力雪糕。太幸福了!!!


好久没有两人去gai2了。。。好兴奋哦!


吉隆坡飞往韩国仁川大概6个小时半,我们到达时韩国时间晚上9:45(韩国时间比马来西亚快1个小时)哎,开始排队了。


拿完行李,准备上巴士了,巴士已经久等了。


怕晕车的我选了中间的位子。 


第一晚,我们就住在这家酒店。


到了酒店,我们放了行李就直接下来逛逛。


附近有一家类似7eleven店——CU


好多泡面。。。


饮料








我们买了一罐烧酒和几瓶的YOGURT回酒店慢慢享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