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9

韩国之旅(Day 2)

这家酒店是我住过这么多家,最印象深刻的。这家酒店的餐厅·特别小,早上6:20 导游就微信叫我们赶紧下来餐厅享用早餐。我和老公很听话,所以我们下来时不用拍队,可是我们的团友有些就很可怜,人多到抢不到食物。
上巴士时,太阳公公刚刚才来上班。

外面空气很凉爽。

不管去那里,我们都习惯性的和我们的交通工具拍照,方便认领。

我们第一个景点是这里~~光明洞窟

光明洞窟外种了柿子树,真让我感兴趣

还有枸杞树。。。

我们太早到了,买票的人都没有来卖票。我们只好在附近游荡

先来拍几张照片

光明洞窟——韩国最棒的洞窟主题乐园,是结合过去采集金、银、铜矿的黄金矿山和文化艺术打造而成的空间

可是走到最后我发现和我们怡保的山洞差不多。有时候我真的很感慨,为什么我们马来西亚政府不要好好的发展我们的旅游业。我相信如果我们的旅游胜地好好发展,马来西亚也可以很特出的。

光明洞窟里装满闪闪发亮的LED灯

里面有很多台阶,楼梯等等。坦白说旅游真的要趁早,因为老了真的走不动。我们俩这样爬也气喘如牛。。。我的膝盖也开始疼痛了。

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鱼,但是导游有说只有在韩国。



金矿背景供游客拍照

这个是地下泉水

这个是慰安妇,原来韩国之前也被日本侵略过。这个洞窟之前也被日本军占领了。从韩国导游的口中可以知道韩国人恨日本不是没有道理的。

满满的枸杞。。。太诱人了。

在这里我看见了我的第一课枫叶树。

找了许久在找到了一片掉落在地上的枫叶。

走完了光明洞窟,我们就享用我们午餐了———人参鸡汤

好香的人参鸡汤,一人一只鸡;好大一碗。

嫩嫩的鸡;,加上热腾腾的人参汤;配上一瓶盖的料酒,味道刚刚好。

吃完午餐,沿途上我们巧遇看见韩国人在街头上示威表达对执政政府的不满。他们青瓦台(坐落在首尔西北部,面向景福宫是韩国的政治中心)附近那里坐着抗议。

这是我们在首尔的第二个景点——景福宫
景福宫是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

在这里导游又提到了日本也侵犯了景福宫好几次。。

这个庆宴楼是完全没有被烧的其中之一

太阳这时正猛,可是还是冷冷的









杏仁树

好美一棵红红的枫叶树

走完了景福宫,我们就准备乘坐飞机飞往济州岛

好多飞往JEJU岛的小飞机,其实我一直都没有什么注意这次的旅游行程。我到了韩国第一天我才意识到原来我们在首尔还要乘坐小飞机飞往济州岛。所以整体来说我觉得RM4088这次的旅费很划算,包吃包住,包槟城往返吉隆坡机票,包往返吉隆坡仁川机票,包往返济州岛机票,还要零零碎碎的入门票。

这里很棒,韩国国内航班是应许带小动物上飞机的。我们在这里等了好久,飞机延迟了2次。迟了近一个小时半。等到导游不爽不爽的。。。。

这是我们要乘坐去济州岛的飞机,时间大概是1个小时

到达济州岛后我们就到一家餐馆去享受我们的晚餐

还有我最喜欢的鱼

来张合照

吃饱饱后记得拍照留念,下一回来还要来光顾呢!

吃完晚饭,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同样的,我们把行李放进房间,转个头又溜出去逛逛了

走着走着,拍拍照做记号,以免迷路了。这一路上,我们的团友也一起跟随。大家三五成群聊着。

走着走着,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找到一家超市,大家不亦乐乎的购物,一袋袋买回家。

回家路途中,我们留意到一棵蒲公英,毛茸茸的。

济州岛的守护神

今晚,又在买了yogurt和烧酒

当然还有网红们介绍的零食,我怎么可以不买来尝尝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