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9

韩国之旅(Day 5)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间就第5天。我都感觉好像才玩没有几天,怎么这么快就要结束了。。。

我们跟平时一样,吃完了早餐就到酒店外去走走,拍拍照。

昨晚睡的民宿外观是这样的,这家民宿很靠近雪岳山,导游说冬季的时候;很多本地的游客都会选择住在这家民宿来雪岳山这里滑雪。

我们的巴士老早就在这里等候我们上车。

同样的,一大清早我们就到达了雪岳山。

导游说,其实很多旅行团老早就选择不要来雪岳山了,因为没有很特别。

可是对于我们来说,既然老远来了,就来参观参观吧!

这里和南怡岛一样,叠了很多石头,由大至小。后来实在忍不住就问了一下导游。后来孙导就解释道原来古时候他们为了在森林或者没有路的地方报平安,会在附近叠石头,做个讯号表示有人往这条路走,如果石头越多,表示已经很多人行走过。后来这个习俗就演变成一种许愿的工具。如果叠了石头,石头没有掉下则表示所许的愿望可以实现。

孙导说这里种了很多樱花,这些树其实都是樱花。现在这个时候(秋天)叶子已经掉光了,剩下的只有几根树枝还有很小很小的花苞。等到过了冬天,它们就会开满了樱花。

走多一阵路,这里有几间的寺庙。

一路上走上来,碰上了一对情侣在这里拍照,等她们走后,我才发现原来这个角度拍照,真的很漂亮。

我们的团友也忍不住,纷纷拍照留念。

庙旁边还有圣水供信徒喝和洗脸。

这时的太阳也开始猛晒了。

再来几张照片打卡。

孙导说要跟佛像拍照不能拍正面,所以只好偷偷拍个侧面的。

雪岳山的脚下也种满了很多枫叶树。红红的,比南怡岛的还要红。

还有金黄色银杏树,也太美了吧!

雪岳山的标记——黑熊




一边拾银杏叶子,一边拍照。。。

排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了。

来张合照的,老公说他很喜欢这里。老人家就是这样,喜欢山水。。。

还没有变红的枫叶。

那天我在济州岛採的橘子,终于。。。舍得拔了
来吃了。

离开了雪岳山,我们就到昨晚的那家餐馆吃蘑菇火锅。

我喜欢这里的火锅,是最合我胃口的一家餐馆。

吃过了午餐,下一站就是爱宝乐园。这里满满人潮,大多都是本地的小学生。

我老公看见楼梯就会超级兴奋——在还没有来这里的时候,他就兴奋的告诉如果他看见楼梯一定会模仿“小丑”拍照。

所以我圆了他的小小梦想。呵呵!站在一旁的小朋友,个个眼神滑稽的在笑!!!

这个地方如果让我的孩子来,他们肯定高兴死了!

我想说,其实我这个还没有长大的老妈子何尝又不是呢?首先要坐缆车才能到达爱宝乐园。

看,都说了嘛!我们都是童心的父母亲。

扮可爱。。。

孙导建议我们去看动物园,所以大家都很乖;就这样排队了快1个小时,为了观看老虎,狮子和黑熊。

我们是乘坐这样的巴士进动物园看。

不过,这里的真的很近距离,老虎们都很悠闲的躺在石头休息。

狮子在讨恩爱。。。羞羞的!

懒洋洋的孟加拉虎

我们的排了一个小时的主角——黑熊!第一次看黑熊站起来走路,真的很过瘾。

还有VIP的票,可以乘坐这种车,和动物近距离接触。

看完啦动物,我们就各自活动。

剩下的时间不多,加上实在没有胆量玩命游戏,只好选择比较儿童的游戏节目

观看4D 电影。

也是要排队。。。。人潮太多,一排就是要半个小时。


由于时间真的不够,只好随机拍几张照片留念就走了。

天色已经很暗,拍的照片也差强人意。下一次要来爱宝乐园的人,一定要早早早到,因为一天是走不完的。

时间还没有到,导游就催了,真有点不爽。婆婆阿姨们显然对爱宝乐园没有什么兴趣!!!一早就在集合地等。走完了爱宝乐园,我们就准备吃我们今晚的韩国烤肉。

这是我们团友期待很久的韩国烤肉。

吃饱后,我们就回酒店了。

酒店的楼下有间小商店。我们又下来扫货了。

逛着逛着,我们找到了孙导介绍我们喝的饮品。这个饮料喝了可以排毒,它是枳椇子制成的。

还有这瓶——孙导一直一直叫我老公一定要买来喝。喝了会棒棒的!!!

经过了5天的“吃喝玩乐” 老公突然间才发现他胖了不少,连衣服都紧了。

我们也不负所望,买了孙导介绍的饮料来喝。红色这瓶一口喝下去,才知道不是什么饮料,而是感觉比较像红酒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