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9

韩国之旅(Day 4)

今天是韩国旅游第四天,吃完早餐我们就要乘坐飞机回首尔了。




今天的早餐很丰盛,老公冲冲忙忙吃完早餐就回房间了,留下来我一人在餐厅吃早餐。吃着吃着,整间餐厅这么大,却只剩下我一人,有点尴尬。后来在餐厅工作的服务人员竟然跑来和我聊天。很高兴他竟然会说英文,原来他之前在沙巴工作2年,然后刚刚回韩国工作。所以知道我是马来西亚人,他感到很高兴。



回首尔的飞机有点闷,饱饱的,睡意浓浓的,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到达了首尔,我们就开动吃午餐了,孙导带我们到这家餐厅吃午餐。

今天的菜色是。。。

还要自己DIY炒

炒着炒着导游看不过眼,干脆帮我们炒好了

我们真荣幸啊!

这么大男人主义的孙导在帮我们炒鸡肉。

导游手酸了,轮到坐在我们对面的阿姨炒。

炒好了,Erm...好香啊!

吃饱了,我们就在餐厅外拍拍照。

我们回来首尔的第二部交通工具

吃饱了,下一站我们坐船到南怡岛了。

上船咯!再不走船就开了。。。



我们选择站在船外看风景。

南怡岛——一年四季都拥有天然美景和雅韵,也是《冬季恋歌》拍摄地点。


这里种满了很多枫叶树。





人潮很多,孙导说今天不算多人了,周末更加多人!!!





这里的松树一点儿也不怕人。




 










老公看见这里有卖包子,就买了一个豆沙包来尝尝。







走完了南怡岛,我们的下一站是春川衣岩湖天空步道

一个设置在距水12米高空处的圆形平台,地板和围杆都是透明的。

走在桥上都要穿布鞋以防刮花玻璃地板。

比起来我还是觉得我们的 The Top Komtar 刺激一点。







走完了,还有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坐下来慢慢享用,多么幸福啊!



走完了,刚刚那杯咖啡还没有消化,晚餐的时间又到了。又是火锅。。。

吃完了晚餐,我们就到大浦渔港走走。

这里有很多活海鲜

儿子喜欢吃的扁鱼

在还没有来之前,我一直吵着要来这里吃海鲜,可是当我真正到这里时,我想说我饱了,实在吃不下了。





这奇怪的生物,有谁有吃过吗?





今晚我们入住的是名宿。

一厅一房

 



民宿楼下还有家小商店,里头买了许多ice-cream 





我那个宠女儿的,又再买糖果哄女儿了。

今晚我们要试试塔地铺睡觉咯!
哎,最后还是干脆睡床了,太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