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五月天”

  每年的五月天我是乎过得很凄凉,我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感觉到了!去年,前年还今年都是这样。五月是我的生日月份,但是我就是最不喜欢这个的月份了。我会有这样的想法也是从我和老公两人走在一起后才开始的。每年的五月我们总是为了要去那里旅行,还有我的生日要怎么庆祝而争吵。

  也许就因为这样的事,从此我就特别不喜欢五月。一直到今天,我还是选择特别的“随便”度过这个漫长的五月,包括我的生日。往前我总希望老公会帮我搞一个节目丰富又有惊喜的生日,不过现在我真的是失望透了,所以现在什么都不敢去期盼了。

  虽然在旅行还有生日方面我尽量低调,但是还是难逃争吵的霉运。好像意味了我们两人每年的五月都得去面对的必经之路。今年我们又为了买房子的事而争吵。其实这类似的争吵在好几年前就演了很多次,一直到今天凡是遇到雨季 -- 家婆表演变脸 我这个买房子的念头又陆陆续续的想起。虽然这个念头想了很久,直到今天还是无法落实!我们甚至连看房子都没看过。

 有是偶尔会听到人家说某某人想要便宜卖房子,我有点心动,可是最后还是因为佳耀的冷漠让我从白日梦里惊醒起来。除了冷漠表情,有时还要被泼冷水,最后激烈吵架收场,我真是受够了。他真的是一点都不会体谅我!他一点儿都不会同情我在他家里受的委屈。在他的脑海里,只要吃得饱穿的暖就足够了。心理上的问题从来就不被重视过。所以这一次我也是为了这累似的问题和他争吵。

  这一次的争吵表面看来是没有什么。从他双亲的眼神看出来他们是乎没有发现什么不妥。但是对我来说它肯定又在我们俩之间把我们原本的距离拉得更远。只有他并没有察觉。其实经过了这么多风风雨雨后,我的确是改变了很多。我对他不再有耐性,我恨他多过我爱他。在这种又恨他,又爱他的时刻,有时我整个人都会感到神经错乱。有时我会自问我是不是疯了,因为我真的分辩不出是爱他的还是恨他的。

  我真的可以体验到那种说不出口的痛。为了这个解决不了的问题,我真是伤透脑筋,费尽力气。只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心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