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吉隆坡之旅


  今年的五月我们只决定去吉隆坡。这个旅程真的讨论了很久。原本打算去台湾,后来改变主意变成去香港,香港去不成;想去泰国,谁知泰国又暴乱最后只好去“马来西亚”咯!这一次最主要去那里不是只顾着玩玩,最重要的是去看货。

  这一次去那里我们似乎见识了不少。现在才领悟到原来salesman 算很贵,原来真正在吉隆坡是丢到这样的地步。除了去看货,这一次我们也搬了一大堆货回来。简直是搬到我俩半死。这一次我们也趁着这个机会到处走走。

  这一次的旅程我们真的走了很多冤枉路,都是老公的错。在找酒店的时候我们做了件很蠢的事,我们下错站,结果得走差不多半公厘的路。

  走到酒店时我俩已经气喘如牛了。急急冲个凉就去time square享用一顿丰富的午餐。我们选了一家港吃食馆。我叫了碗面,还真不错。到今天我还是很回味一下。老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啊等了很久(好像是等到我的面吃完了他的才来)。他点了碗云吞面,我当是还讽刺他你没有吃过云吞面吗?不过他那碗云吞面的云吞真的很好吃,很新鲜;很特别。





  吃完午餐我们就到处走走,顺便拍拍照。去看看那里的fun fair,原来那里的过山车比云顶的刺激很多很多。云顶的还真算是小儿科呢?老公邀我一起玩,我只告诉他我不如当年在云顶工作的我,我怕我会暴毙在那里。



走走一会儿已经快七点了,于是我们就匆匆忙忙的赶去wisma OUA见老友去了。阿祥(在云顶认识的一位死党)。他邀了我们俩去吃日本自助餐。那时我俩已经很饱了根本就吃不下去。还真是有点浪费啊!那里的自助餐真的很多菜色。单单每一样菜吃一块都吃不完。我当时还真后悔为什么自己的肚皮怎么这么不争气。减肥计划也因此证实宣布失败。回来家里还暴肥几公斤!

阿祥这一次和他见面明显变了很多,他变得很静,满怀苦脑的样子。看得出很压力,之前告诉我他考试考不上我还真的有点同情他。他见我们时还穿着上班的衣服,看了很不顺眼,因为往前他总是穿着大大件的T-shirt, 很有肥肉感,现在没有咯!他比我老公还要feet.那一晚他就是坚持要请我俩吃饭,搞到我俩十分难为。

第二天的旅程

第二天我们睡醒后就到KLCC去走走,第一次我们终于把整间给走完。但是还是两手空空,始终找不到心头好。走完后我们就到水族馆那里走走。原来KLCC那里还藏有这么一间水族馆。以下就是我们在那里拍的照片:


这只鱼告示牌上写着会静电,不懂是不是意味这鱼本身可以产电。

这个就是所谓的吃人鲳了。

 这就是巨龙鱼,其实这还算很小只,更大都有听闻过。

这只“水鱼”很搞笑就是喜欢游上来,佳耀见它游上水面;趁机推它下水底。

这里还有有一只敢死队伍的“乌龟”。

看,我多么厉害抓镜头!!!

这就是石头鱼了。

这类性的鱼好像是有毒的。

和大白鲨拍照。

老公要我捉住大白鲨牙齿的镜头。

看看我身后的鱼儿,它们虽然不必在大海里生活;生命不受到威胁,但是这是它们想要的生活吗?鱼儿啊鱼儿。。。如果自由跟安宁你会选什么?

我很想知道的是这里的大鱼会吃掉这里的小鱼吗?

老公身后的鱼看似曾风靡一时的“罗汗鱼”但是实际上是不是就不懂了。


这是一只我瞄了很久的魔鬼鱼,它仿佛是个海底地毯;一会儿飘去这里一会儿又不见了。

看!很多不同种类的大小鱼都可以公住在一个大浴缸里,它们不会去伤害其它种类弱小的鱼儿,为什么我们人类却办不到?为什么战争从来就不曾停止过。。。


这个应该是魔鬼鱼妈妈了。。。这么大只。。。看看它的脸有时还真感觉有点邪恶。


这之大概就是水鳗了吧!它躲在石缝里很久了,我等了老半天它才游出来。

用手碰碰玻璃还真的感觉得到我们是乎靠得好近。我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它身上的每一个斑点。


这就是水母。

参观过水族馆后我们就到外头走走拍拍照。

大约四点,我们就步行去Bkt Bintang.那是以前我在云顶工作时常去报到的地方。如今我到了那里,那里都是外劳。(不是老外是外劳)外劳在那里卖盗版的物品。

又回到我常光顾的自助火锅寿司店。往前的我就是喜欢这里的火锅。我们一大群就挤在一桌吃火锅。


第三天:
第三天我们到那里去看货,拿了一大袋的货,呆到大约四点就回家去了。当时还下着大雨,幸好我们早已准备了雨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