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G Hotel~~Part II

  那晚在餐宴里,我们一家四口顺便在那里拍照留念。因为这项服务是免费的。于是我们还有其他两个舅舅一家人约了一起在那里拍照。

  那里的菜色其实真的只是一般,不过不同的是那里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等待抽奖游戏。很可惜在这么多舅舅中几乎没有一个舅舅被抽中。

  最后一个节目是选最上镜的合家照,没有想到我们一家四口的照片还被选上了。除了我们一家四口外,就连阿木舅舅家的合家照也被选上了。经过了投选,我们的合家照获得了第二名,阿木舅舅的合家照则获得了第三名。

  我们的奖金是一件十分老土的晚装还有两人晚餐的餐倦。不过我和舅妈的晚装都不一样,我的是褐色,舅妈的是青色的。我的餐倦是晚餐的,舅妈的是午餐的。

  于是等了一天我和老公两人便到那里共渡我们的晚餐,在还未到那里的时候我还在那里想会不会有龙虾呢?没有想到原来老公也是一样跟我有这样的想法。到了那里果然被我们期盼到了。不只是这些我们还可以要求厨师怎样烹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