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28。05。2010 —— 我的碟儿,小驴子离家出走。

我的碟儿不见了!小驴子也不见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部落阁的小宠物总是不翼而飞。不过我从来就不会担心,因为它们玩累了就一定会回家。

今天是卫赛节所以没有上班,还以为可以睡多一会儿,没有想到小皮皮竟然发高烧。本来想带他到附近的诊室去看病,可是却忘记了今天是公共假如;医院没有开。

最近小皮皮很吵闹,就是爱搞风暴,惹到大伙儿头发都快 啊、站起来。尤其是我,最怕见到他这副样子。今天他又闹了,就是不肯吃药。每当他生病最担心的难免就是要想法子去哄他吃有药。从小到大,小皮皮就是这个样。

今天终于忍无可忍,他爸爸给他打了好几下,因为他又不肯吃药了。骗到半死才喝了两种药。有时真的很想狠狠的打他一顿,他真的太皮了。再这样下去恐怕会把他给宠坏了。我真的很伤脑筋。

有时我还真会生我家婆的气,我很想告诉他疼爱小孩没有错,但是如果宠爱那就大错特错。如果这种问题延续下去,我将如何管教他们当他们长大后?

最近我总是心烦不已,我总是为了我的出路而烦。太多的选择了,究竟我要选什么?我又要如何做抉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