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母亲节~~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终于庆祝了,每年我们家总是迟几个星期才庆祝。原因是每年的母亲节所有的餐厅都会很多人,价钱比往前的飚升几倍不说;还得等得老半天。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选在昨天才庆祝。昨晚我们选在都市吃饭。叫的菜色还算不错,最重要是大家吃得饱,爸妈开心就行了。今年我什么都没有送,还记得去年我还给我妈买了对耳环。那个时侯,我也给我家婆买了对耳环。

  虽然两个妈妈我同时都买了,自己的妈妈我买了四方形的金耳环,而家婆我则买了如意结的金耳环。妈妈收到礼物的时侯,是笑盈盈的。家婆的则是一脸不悦的,我也不懂为了些什么。反正我也见惯不惯了。

  关于我今年的母亲节可以说我也有些收获。小皮皮在学校做了张卡,虽然卡中的画象画得十二分丑,但是心里还是喜悦的。母亲节当天晚上,没有预料到他还会跑过来跟我说:“妈妈母亲节快乐,谢谢你啊!”我给他吓着了,没有想过他会这么跟我说话。想了想我今年都二十六了,这么多年来,我都从未给我妈说过这句话。

  问过我老公我才知道是家婆教小皮皮这么说的。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