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14.03.2010~~

  很久没有来到我这个小小空间,把我的心事收藏在这里。最近我太忙了,我有很多事去担心去烦。这个三月有很多我认为重要的日子都在这个三月里。这个三月有着我和老公拍拖的周年纪念(11/3),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年(25/3),我的毕业典礼(28/3)还有我一直的梦想———考上师范大学;这次的考试真的有点难,要考上并不容易。坦白说这一次我真的很没有信心。不过不管多辛苦我一定不会放弃。

  有时想了想,和几位友人谈过了我的问题,她们给了我一些新的启示。我想是时候改变了。也许改变会更好。前两天去看过医生, 他说我会一直偏头痛可能是我肌肉的问题。我只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我长期处于太紧张和压力。有时我甚至会有点眼花,常常把车子停下却误还以为车子一直慢慢向前滑去。直到看看handbrake我才安心我的车子是停着的。

  昨天考完试回到妈妈家里,我睡了好几个钟,已经很久我没有这样的安心休息。在家里(老公家)就是这样,怕睡太久家婆会示脸色。在妈妈家就不一样,我真的很安心的休息。昨天大姐二姐都有回来,刚好又是二姐的小儿子生日,所以就买了一粒蛋糕帮他庆祝生日。家里很热闹。我真的很不想回家,想逗留多一会。。。可惜我不能因为我得回家看看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