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28。03。2010)~~ 我的毕业典礼

一大清早(四点起床),化装准备五点开车到我学校去。我好累噢,昨晚又为了些事而哭了一整夜。想知道为什么?请阅读文章《毕业典礼的美中不足1》

到了学校,一大群毕业生应经集合在那里,望来望去始终不见我的课系的同学,无奈的我唯有静静的呆在那里等待,心里非常心酸因为没有人陪我进礼堂。想知道为什么?请阅读文章《毕业典礼的美中不足2》

小皮皮一大清早也跟我到学校,他在车上时还是睡不醒迷迷糊糊的到了我学校。我一直很期盼我毕业那天小皮皮还有小袋鼠可以出席,然后我们一家人可以拍照留念。可惜到最后我还是得牺牲一个。

这是我学校里的Taman Rusa. 我本来也有打算带他来这里走走,顺边带他到马场那里走走可惜到最后也落空了!

终于完毕了肚子饿得快不行但还是得强忍住,带着微笑拍照!

走出礼堂时已是十二点半,外面太阳高挂天空,晒得我双眼都张不开;几乎毕业袍里也可以孵鸡蛋了!

还以为自己很聪明有带雨伞,不怕晒!也方便家人朋友找到我,没有想到礼堂下的草场统统都是小雨伞。

没有想过我的学妹们(sem 6 认识的)还会登门过来祝贺,我真的很感动!

站在我身旁的俊男是我科系的唯一高材生(first class).

翠萍

Billy

玲玲

芷欣——她是我的中学朋友。这一次她真的帮了我很多忙,她帮我拿毕业袍,又帮我还毕业袍。

美思

我家翁还有家婆。。。

和小皮皮合照,小皮皮被太阳晒得眼都长不开。。。

我把毕业帽戴在他头上他高兴得手舞足蹈!

和我小侄儿们拍照留念,数数看多少个?

大家都在忙!!!

一团糟~~

~~大姐一家人~~

~~二哥一家人~~

~~我的娘家~~

~~我的夫家~~   恩,怎么不见我二姐的合家照?

~~图书馆的水池~~

终于和老公合照

这是我二姐夫,看是不是很像黑社会大佬?

这是我二哥!

回家路途我睡得像头猪!!!

回到家休息有一下我们便到居林giant 朱师夫吃晚餐。等待的时候顺便拍张照留念。

图1:我的供品

图2:我的供品

这是我老公的供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