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25.03.2010~~

转眼间四年了,结婚四年了。这几年来我是怎么走过来的我还记得很清楚!我虽然很建忘,但是有某些事我一个情节都忘不了。有时候想回去其实建忘也不至于是一件坏事,起码可以让我忘记过去的种种经历,但偏偏就是无法忘记。这些回忆我始终都放不下。我不懂还要被这些事困扰多久?也许等到我懂得放下,又或者这一背子都放不了!

昨天我回到大学去那里拿毕业袍,那里变了很多,新建了许多的建住屋。那种熟悉的感觉已经不在了。以前我总告诉大家我有三个家,一个是我的娘家,一个是我的夫家;还有一个家就是大学。以前上大学时候我就是为了‘三个家’而忙禄。每个星期我都得好好安排一个时间来陪陪我这三个家,把我累得不堪!那个时候我俩各分两地,不懂什时候才不用这样;可以回家。我当时还望着在厕所做清洁工人的外劳,我感觉自己跟她们没有两样,总是想着家,思念着丈夫孩子。

如今我已经快毕业,我们不用分隔两地,但我们是呼根本就不曾珍惜。现在的我还选择在走回以前的路,因为是你(老公)你要我这么做。你的好意我心领了。所谓有舍才有得;有梦才可以成真,我决定去实现我的梦想!

本来打算运用昨天的机会顺便庆祝今天的四周年纪念,不过到最后我们只看了部电影,还有吃了顿饭(sushi king)。那顿吃出了当年我俩在云顶工作的味道。对我来说同样一道菜可吃出很多味道,不是每一餐饭都能给我那般温馨的感触。而那部电影Alice in the wonderful land 就没有什麽特别的,也许是因为我那它跟Avatar来做比较。不过不管怎样那部电影还是给了我无形的概念,那就是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只要你肯相信它就有可能实现。

虽然昨天的行程一般,但却给了我一个难得机会去倾诉我的心锁。我终于把我闷在心里很久的心结说出来。一切好像从sem 2开始。我不懂他到底他听懂了吗?明白了吗?还是我又再白废力气!我只想告诉他我要的是chocolate不是糖果,虽然两者都是甜;但是意义不一样啊!为什么你总是硬要把糖果塞给我,就是不肯给我chocolate;我知道两者一样甜,但是糖果和chocolate味道并不一样啊!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是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