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05.03.2010~~又是心碎的一天

新的一年其实并没有给我新的开始,我还是活在失落的角落里。我还是一样一个人躲在那个没人发现的角落里哭泣,把我伤心统统哭出来。已经很久我不懂的生气一个人是怎么样滋味,我只知道我的伤不是那么一般。

我不知道自己还要隐瞒自己多久,还要欺骗自己多久。我很想告诉妈妈其实我过得不幸福,可是谁会相信?人家怎么看都不会认为他不好。我怎样都相信不了我们之间还拥有感情,如果还有感情就不会舍得动手打我,假如还有感情为什么每次都让我流泪。

为什么每次和你妈妈有争执你就像个哑吧!为什么争吵什么事,忍让的非我莫属!我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笨到像头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