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24.07.2010~~

已经有好一段子没有回到我的小小空间,直到那一天我回到我的小小空间,我才发现我的小小空间被严重“侵犯”了——我的wall paper 没有了,我的麦克杰逊的歌无影无踪还有我的小小宠物也被“困住”了。是谁下了如此狠的手?原来是我最爱的photobucket把我的小小空间给搞砸了!

算算我的小小空间也快一年了,我也开始把“它”当成我生活的一部分。除了它。我几乎什么娱乐都没有了。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迷上“它”。我可以为了“它”而茶饭不思,为了“它”牺牲我的睡眠,甚至可以霸占与争夺我的全部时间。如今看见我那小小的空间变成这个样子,真让我心悸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