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31.07.2010~~等待迎接新的开始

今天是我在日新校友的最后一天。我开始有点不舍,于是带了相机;希望可以跟这里的理事们一起拍张照留念。过了今天,我就真真正正为自己做事了。

Coe ,我们的新同事,她将上任我的工作。


相处太久了,太多记忆了!有甜的、酸的、苦的、辣的。原谅我如果当时我做得不好,又或者在某些地方说话有伤害到你。不管将来如何,还是一句希望你“永远快乐”

杨总务——我一直认为的“好好先生”,好慈祥的一张脸;就是那张脸孔让人想说一些残酷的事,都说不出来!就是那张脸,让人舍不得伤害他。


这是我校友会的文教主席--柔霓姐是负责作文比赛的!有她在的地方就会有。。。哈哈。。。。。哈哈。。。。。的声音。没有想到在我离开前的最后一天,还要机会碰上她。

从明天开始我就要把我的所有心思放在我的店里。我希望我可以用最短的时间上手。我就要从我踏出第一步的开始而奋斗。我要珍惜这4年的时间,闯出我的事业来。不要再犹豫不决,因为那是我成功的绊脚石,也是我的弱点。

除此之外我必须记得,以后我不可再这样“随便”服从。我必须要有自己的主见,做每一件事都必须谨慎的思考再果断下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