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甜在心头~~27.07.2010

上个星期小袋鼠回来,就是不肯喝牛奶把我气在头上;不管我怎么哄怎么骗就是不肯喝奶。她就是这样老是把牛奶收在口中就是不肯吞。再没有办法之下,我唯有用藤鞭教育了。我打了她两下,她就哇哇大哭,把口里的牛奶全都吐出来,真把我给气死,就这样那晚我给她换了三次的睡衣。

最终牛奶还是没有喝,在无奈之下我只好加上些Milo希望她会喝,但还是徒劳无功!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就这样牵住她的小手跟我一起上楼睡觉了,由于我还是气在心里,所以我就任由她睡小床,但是没有想到这个 “小家伙”还要选地方睡,我把她抱下小床,她又开始哭,原来她想跟我睡同一张床!

隔天早上我就上班去了,她就交由我老公看顾一直到我放工回家。也许在我的想像中小袋鼠永远就是个小孩,她到现在还不足两岁,但是我总发觉她真的懂事许多。每当晚上她闹着玩还不肯睡时,我就会说:“妹妹听话,快点睡觉;明天去店里买面面给你吃。妈妈明天还要做工,很累了”。就这样她就乖乖闭上睡觉了。

有一次,老公还发现她半夜睡醒后,坐起来看看我然后她用手拍拍我的脸颊,我没有反应;结果她又转过身拍拍他的脸颊,我老公假装睡着了,于是她看见我俩没反应,她也躺下来睡觉了。

这一次她回来,她做了一件很令我感动的事。那天小皮皮搬东搬西,拿了东西不小心敲在我的脚,我顿时大骂。小袋鼠听到后,她顿时去厨里拿“黑风油”出来。家婆还有老公还以为小袋鼠搬“药物”出来玩,骂了她。小袋鼠拿了黑风油就递给我。我很惊讶,没有想过我的“小袋鼠”竟然会怎么细心。我好感动噢,我简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