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没完没了的黑色星期~~

累。。。我真的很累,近来总是雨天。每当放工回家天上总是挂着火红的太阳,可是多一会儿又是乌云满满,一会儿又下起雨来。没有去开裆也快两个星期来了,可是我仿佛比平时开裆的时候更累,更忙!

也许是因为作文比赛的东西日渐接近,工作一大堆令我直喘不过起来。有时工作太忙连喝水都忘了,一直到放工要回家时才发现我到来上班的水罐还是装满水的。有时想想,我又何必这么拼?我做得这么累,这里的人谁会欣赏我的用心。

前个星期一直到今天仿佛所有事都很黑。在无助、在伤心、在怨恨的情况下我真的按耐不住发火了。第一个不幸的是我先生。第二个是我的儿子。接下来是谁我真的怖懂!

昨晚刚刚开完会议,我真的累得说不出话来。在会议室里,里面的理事问了很多帐目的东西,仿佛怀疑我会亏公款,真是受不了。电话单,薪金表,所有东西都拿来说。。。我感觉很委屈。。。很委屈。。。就像那天给75/80同学会玩弄一样。我很伤心!

75/80的同学会是这样的,那天晚上刚好是爸爸的生日,一家大小都到simpang empat 的青屋去帮爸爸庆祝。还没开饭,电话就来了,是75/80同学会打来的,那个时候我看看手表是8时45分。他们叫我来开门。我很惊讶,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订时间。他们自己也坦诚,没有和我月到时间。他们问我有没有理事住在这里附近,我想了想就只有财政一人有。于是跟财政谈妥后,我又打电话给他们。后来才知道,他们叫开门的老伯开了。

第二天早上,我9.30就到会所开门,因为为所举办C 组歌唱比赛,当我抵达会所时篱笆是关住的,我好不容易才把沉重的篱笆给打开,开了会所门后就和家人到外去吃早点。手机不知响了多少回,我才发现原来歌唱主任,找我找得很急。之后钦龙电话就来了,原来是会所的小礼堂,还要会议室都被深锁了。

我急急吃完刚捧来的面吃完,载着儿子就到校友看个究竟。原来锁的不只是小礼堂,连会议室都锁上了。我不懂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太野蛮了,太可怕了!他们组还是没收钱的呢?这么可以这么过分?

我抱着一肚子气,打了通电话给总务,要特别声明要他在会议里提出,可是到昨晚他什么都没说到。坦白说,我真的很失望。我感觉被欺负,可是又没有人来帮我!

昨晚那个会议,开完后,大家急急离去,留下我还要艾铭来收拾残局!回到家我真的很纳闷,很纳闷!看看钟表,想想老公,在这个时候他竟然跑去autocity,和朋友闲聊。每当我需要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他--不在!

想想就算他在又怎样,他根本就不会安慰我,就算告诉又能怎样,换来的也许只有争吵!他--就是这个样子,可以给我的只是除了争吵还是争吵。一直到他回来,才发现我在流泪。。。 。。。问了我很久,坦白说我也没心情说了!随随便便交代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