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醒悟的我~~

我一直都以真诚的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从来就不会拿他们的主义,不会去贪他们的小便宜。我就是抱着那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态度去对待我身边的朋友。然而当我真正踏入这个五花八门的社会,我真的可以深深的体会到“人心难测” 到处都是“人面兽心”的人。

我的心有着因被“伤害”而燃烧起的熊熊大火。我的眼睛里可以很明显告诉大家我对这个“人”很失望。不。。。不可以用“人”来形容她。因为她有着那野兽般的“兽心”,应该把她比喻为“野兽”才对。我一直都用心去和她做朋友,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原来背后,她有着那种“陷害我的趋向”只是我没有察觉到!

这只“野兽”在表面上看似很好,其实暗地里她期盼让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个“大骗子”。相信从头到尾她都想要“整”我。我不怕,因为我没有说谎,我对得起良心,我不会受到良心的责备。

看来我也真的要去庙里“打小人”了。而且我还要用红色的“木制鞋”打走这些“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