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一个女蛙的梦想~~

有时我真的会把自己当成一只青蛙,因为我从小就不受人家爱戴。在童话里的丑小鸭,丑小鸭虽然很丑,可是最后还是很著名。可是我呢?难道以青蛙王子而出名?哦,可别忘了,我是女的,我是只不过是只不起眼的女蛙。

如今的我,犹如像跌进了一个很深很深的陷阱里,怎么爬,怎么跳,怎么垂死挣扎都爬不住来。四周围墙都很高,很绝望!因为我不能再像往前般四周寻找“猎物”,不能再去探险!不能在顽皮,不顾家!因为家中还有两只“小蝌蚪”宝宝需要我。

雨一直不停地下,一次又一次的打在我的头上,干扰着我的睡眠,还有我的生活作息!围墙里的积水也一天一天的高涨。我开始情绪高昂,我开始不在为了雨季而担心。因为我想透了。只要围墙里的积水高涨,我这只女娃就可以又游上围墙,朝着我的梦想去。。。。。。
实现我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